黑丶景琰

他的声音比水还要干净。

【靖苏十世镜】雷文之玛丽靖苏 (下)

明公馆佣人阿香honey:


讲真,我觉得我被 @黑丶景琰 殿下坑了……甩坑神速还是玛丽苏……阿香从来没写过玛丽苏啊喂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为了这次的十世镜也是拼了,就是个小剧场,要是写的不好还请大家多多包涵……希望大家关注 @靖苏十世镜 接龙活动,13号招募结束,14号开始更新~希望大家多多参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-----------我叫长的很帅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眼前这个家伙,色迷迷的眼睛盯着我,我不屑一顾的冷哼,甩了甩我七彩的长发,扭头就要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什么叫爱你是我的荣幸?”我随手向后扔给他1359万克拉全球限量款的钻石打火机。“这是给你的跑路费,看你的纹身是我最喜欢的hallokitty,我就不炸你了,金陵日报那1000个亿的酬劳,我本来也看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不,不要走!”他突然上前从后抱住我。“你就是我梦中的爱人!告诉我你的真名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莞尔一笑,天上的太阳突然绽开了七彩光芒。我拿出我镶满蓝宝石红宝石祖母绿的墨镜,轻轻推开他带着十个500克拉钻石的双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皇甫羽晗·血·魅·J·Q·南宫麒麟·左安塔利亚·光之子·梅·林殊·江左长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说罢我打了个响指,我的黑翼灵之金骑士守卫汤姆斯·西陵神之剑·慕容真·平开着我300米加长鬼羽房车缓缓停在我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主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他下车递上文件。我无奈的瞥了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不就是收购普尔科斯星球吗,都说了多少次了6000000个亿的小项目不要亲自来问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是,主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哎我是真心讨厌我这个黑翼灵之金骑士守卫,什么小事都要来烦我。我可是前生宇宙之王的儿子,一人之下万万人之上,只不过有一天不小心炸了一颗博尔顿星球,不小心把自己卷了进来,就投胎到地球,当了什么世界首富麒麟家族长长孙。我母亲更是屈尊下嫁格尔顿星的女王东方萧·伤梦薰魅·海瑟薇·灵玉血殇·晋阳,她总是跟我说,要找一个门当户对的人来配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长苏!”他突然唤了我的小名,一把把我拽入怀中,“我喜欢你,我想这就是爱情的感觉,嫁给我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我考虑考虑……”我看到他胸前的hallokitty,心中突然颤动,眼睛变成迷人的浅粉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长苏,你的眼睛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的眼睛可以随着心情变化而变化,开心时是红色,悲伤时是蓝色,忧愁时是紫色,心动时……是粉色。我是一个不能够随意哭泣的人,因为我的每一滴泪珠都是鸽子蛋大的珍珠,价值连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在我眼里,早就厌倦了钱、钱、钱,我所希望的,只是一份简单的爱情,这种身处一览众山小的孤独,又有多少人明白?我知道!你是懂我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天哪,他居然还懂古诗词,真的是太厉害了。在三十五世纪居然还能够找到跟我一样博学多才的人简直是稀有。我的心跳开始加速,如丝绸一般柔滑白净的两旁出现了点点红晕。我都不知道这时候的自己美到多么惊人。没办法,谁叫我是宇宙第一美帅公子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你……想跟我在一起,有个条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你说!不论是星云还是黑洞,只要你想要,我就给你。我的公主殿下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你是智障吗!我是男人!我是这全天下最有钱最帅最有魅力最博学多才的男人!我有麒麟的血脉!就算是在一起也应该是我娶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不不不亲爱的。”他突然上前一步低头,轻声说:“做我萧景琰的男人,我会满足他的一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天哪,他好霸道,好性感,我居然开始,有点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啊……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吗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说吧,想要什么!我可以再派遣1000亿克隆人去给你找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我要的东西,是宇宙中绝无仅有的。它的名字叫做语冰凌伊蝶梦如·璃紫陌悠千艳优墨阳云筱残·雪莲茉·伊文思·蕊夏清·碎墨音·芊乐梦黛怡·墨丽莎·梦灵苏魅香·紫蓝幽凤风魑·殇泪花百千艳·瑰百合香珠合梦喃·泪伤梦雅爱之瑰·墨艳黎幻殇雪倩梦·情娜血清之镜。宇宙之王又称它为十世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啊,就是可以让恋人长相厮守的那面语冰凌伊蝶梦如·璃紫陌悠千艳优墨阳云筱残·雪莲茉·伊文思·蕊夏清·碎墨音·芊乐梦黛怡·墨丽莎·梦灵苏魅香·紫蓝幽凤风魑·殇泪花百千艳·瑰百合香珠合梦喃·泪伤梦雅爱之瑰·墨艳黎幻殇雪倩梦·情娜血清之镜。”他一只金黄色一只宝蓝色的眼睛绽放出奇异的光彩。“等着我,我会给你找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他碧紫色的头发一甩,随风飞扬,赤金羽炼长袍下hallokitty的纹身闪闪发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忽然觉得,他就是我的神!他就是我苦苦寻找多年的爱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系统自带的分割线据说写文的那一只已经失血过多挂掉了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@黑丶景琰 我**现在特想打人!你**还劳资原来高逼格的文风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叫正经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写个无脑玛丽苏供各位看官乐一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在这里郑重声明我是个文风很正的人!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接下来的接龙~以及我会单开一篇江湖~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谢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以及宗主粉请不要来打我……

评论(9)
热度(78)

© 黑丶景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