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丶景琰

他的声音比水还要干净。

【靖苏】 二六七号牢房 (下)

又名:

#萧景琰绑架了我们#    #圈冷的真实原因#   #所以说千万不要弃坑#   #午睡突然做了一个梦#       #故事里的事#   #希望不被他们打死#

ooc ooc ooc ooc  千山万水总是情,给点推赞行不行  ooc ooc ooc ooc

(上)     (中)

 

 

宿醉的结果就是脑子疼,肚子疼,鸡(划掉)那什么也疼……我睁眼一看,哎呦卧槽!眼前这一幕幕当真是活色生香!无法描述!难以启齿!玉体横陈!擦了擦口水,我急忙到处占便宜,能摸的都摸了个遍,才发现手感有一丝一丝奇异,定睛一看,我去居然摸错了!摸到了萧景琰18.2的利器!

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?

明明我们八个人一起喝酒,醒了还是八个?其中一个不见了?变成了萧景琰?

我挨个数了一遍,果然少了一个人,原来是七七,木七月消失了,WTF??这咋整?于是我连忙唱了首国歌:“起来!不愿做奴隶的人民!”打算把他们从美梦中惊醒。

 

萧景琰率先醒了过来,理了理衣冠,一双眼犀利的扫向我们,仿佛我们几个是要强抢民男的土匪头子,我连忙解释:“皇上!您还是冰清玉洁的!请您放心!我们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……突然就……对了……我们还丢了一个朋友!!”

暖暖捂着嘴惊讶的说:“天呀!七七呢?”

小鱼观察了四周,才叹了口气说:“你们没发现不仅少了一个人,我们还出现在了一个有点奇怪的房间里吗?”

“确实,怎么突然就黑漆漆,看也看不清,诶?我口袋里居然有一张牌?”阿月掏出一个光滑的木牌研究起来。

“这不是苏先生最喜欢烧的那个小牌子吗?”浅夏笃定的说。

“这也太黑了,影响我的心情。”寒枝打了个哈欠:“还有生物钟。”

遥遥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抱紧了萧景琰,泫然若泣的说:“陛下啊~我们睡都睡了~你不如给我封个妃吧。”

花痴如此,当世第一。

浅夏从黑暗中摸出一个南瓜砸倒了遥遥:“刁民!竟敢拆我CP!”完事递给小鱼,“不如烧烧牌子煮煮粥吧,大家估计都饿了。”

 

 

萧景琰展颜一笑道:“没想到诸位还有如此本事,机缘巧合寻到此处来了,那也好,那便与诸位玩个游戏,若是胜了便可以离开牢房,若是输了,这一生就留在这里好好写文,待苏先生醒了,朕绝不会亏待你们。”

“陛下的意思是?”寒枝打了个哈欠。

“这个游戏很简单,眼下你们还有七人,每人有一个代表自己身份的木牌,牌上的字也只有自己才能看见,七人之中,有两人代表朕与苏先生,还有两人是‘谢玉’‘夏江’之辈,剩下三人皆是侍卫,每日夜里,‘谢夏’二人可以指定杀一人,而白日,活着的人可以投票处决一人,至最后,‘靖苏’活着即好人胜,‘谢夏’活着即恶人胜。”

“666!这不就是天黑请闭眼吗?皇上你好潮啊!”我忍不住赞叹!

“这个杀是什么意思呀,不会真的就杀了吧?”暖暖缩了缩脖子。

“这游戏是个陷阱,这样不管输赢,我们之中都会有人一生留在这写文了。”小鱼思考了一下,感叹:“不如‘谢夏’直接站出来吧,舍己为人。”

“对对对!活成反派还不如死了,‘谢夏’快出来吧!”阿月说,我突然觉得‘谢夏’有点耳熟,果然……不只我一个人有这个想法,我们已经阴测测的看向正在吃瓜的浅夏。

 

 

萧景琰继续说道:“杀,只是一个假象,被杀之人会被囚禁在你们身后的黑洞里,游戏开始吧。”

 

???这就开始了??

一个穿着斗篷的人走了出来:“七是法官,七要主持正義!第一日現在開始。”

我连忙翻出我的牌子,结果看半天没字?没字!这我就尴尬了,不是说能看见吗?妈个鸡??我卡BUG了??

 

 

第一日·白日·审判

 

小鱼:【我是好人,好人阵营有五个人,我们要团结合作,既然甘心做‘谢夏’还不自杀,肯定是陛下的卧底,早已经达成了某种邪恶交易,我们一定要把这两个卧底抓出来!】

暖暖:【我是侍卫呀!真的真的!邪恶交易的话……怎么看都觉得……遥遥很可疑啊……】

浅夏:【你们不要怀疑我!虽然我名字有夏,我也不是夏江啊!我是好人!遥遥又不是只吃靖苏,怎么可能被抓进来的!遥遥是卧底,贪图景琰美貌自己进牢,还想害我们!】

阿月:【我是侍卫,你们这么说……我也觉得遥遥有点可疑了。】

寒枝:【我看看,我这上面写的是,侍卫,你们投谁我投谁吧。】

遥遥:【肯定是浅夏!肯定是他!想都不用想!这提示也太明显了!不是我啊!!我是好人啊!!我是梅长苏啊!!】

我:【……你要是梅长苏,我靖苏从此都BE……没谁了!投遥遥。】

 

于是,遥遥大义凛然的被七七拖进了黑洞,临走时他歇斯底里的喊叫着:“你们为什么不相信我!人生自古谁无死!留取丹心照汗青!浅夏才是卧底啊!他写那么多BE都没被陛下打死!浅夏!才是卧底!”

我突然觉得错杀了好人,遥遥OUT。

 

第一日·夜里·暗杀

漆黑一片,好像真有阴风,我脖子一阵一阵的疼。漫长等待之后,七七的声音响起:“天亮了,玩家寒枝死亡。”

 

沃日!沃日!沃日!这特么就死了两了?我还不知道我是谁?算了还是直说吧,告诉他们我卡BUG了,我就是个假玩家!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啥!可惜我没法说话,第二日就来了。

 

第二日·白日·审判

 

浅夏:【我是梅长苏,我有特殊技能,我看见了阿月是谢玉,你们听我的,就投死他。】

小鱼:【只有五个人了……很难抉择啊……我投阿月吧。】

暖暖:【遥遥说他是梅长苏,你说你也是?我还是小小的怀疑一下,投票的话……我投浅夏。】

阿月:【我是侍卫!怎么可能是谢玉!如果你们不信就投我,好人阵营就输了。反正我投浅夏!】

我:【你说你是梅长苏?还有特殊技能?为什么皇上提也没提过?遥遥可能才是真的吧!我投浅夏!】

 

 

于是,浅夏抱着南瓜被七七拖进了黑洞,连一句遗言都没有留下,我们面面相觑。

 

第二日·夜里·暗杀

 

人越来越少,是输是赢就在眼前了,可笑我还不知道我是啥?七七的声音响起:“玩家阿月暗殺玩家小魚,遭遇‘蕭景琰主角光環反擊’死亡。”我突然感觉手里的牌子有点烫,可能是太热了,都出现幻觉了。

现在只有三个人,小鱼,暖暖,还有我,原来真有隐藏技能啊!小鱼是萧景琰已经被法官曝光了,那么,我和暖暖之中必有一个卧底。

哼,我就知道,我就知道暖暖怎么会恰巧出现在我隔壁牢房,怎么会恰巧知道那么多!哼!暖暖这个卧底!

呸!居然假装傻白甜!欺骗我的感情!骗取我的信任!比原文里的夏江还无耻!

 

 

第三日·白日·审判

 

小鱼:【是暖暖吧?】

我:【暖暖?】

暖暖:【是景琰!肯定是景琰!景琰总想写囚禁PLAY我们就被抓了!】

我擦!这种时候居然还恬不知耻的想甩锅给我!我愤怒了。

我:【是你差不多!呵呵!差点忘了!你这个蔺苏!你想把我们都留下来!然后写靖苏的人越来越少!这样你们蔺苏就能一统天下千秋万代!你这个卧底!这把就投你!】

小鱼:【好吧,投暖暖!要是你是卧底,我再跟你对决。】

 

于是暖暖哭着踹了我一脚被七七拖进了黑洞,哭唧唧的说:“景琰是个王八蛋!”

游戏居然还没有结束,我掏出口袋里的牌子看了一眼,上面陡然出现了两个字‘夏江’。

??????EXCUSE ME ?

什么辣鸡游戏?还有大小王的吗?啊?要不要脸啊?我怎么稀里糊涂我就被反派了?啊?

有这么玩人的吗?我情愿我是谢玉啊!我才不要喂苏先生吃污精丸那种奇怪的东西!

 

我有些伤心:“对不起,我是卧底,今晚杀了你我就赢了,可以走了。”

小鱼看着我说:“你走了,我就永远陪着靖苏,也没什么了不起。”

我突然有一丝绝望:“我以前没得选择,现在我想做一个好人。你给我讲个靖苏的故事吧,讲的好,我就自尽。”

小鱼想也不想的说:“从前有一个殿下,最怕虫子和姜,他喜欢上一个少帅,却被他爹害得被雪疥虫咬得面目全非,今后只能吃生姜馅儿饺子驱寒。殿下说他最爱少帅了,结果转眼就忘了,一颗药而已,最后打仗少帅死了,殿下也死了,墓碑背对而立,死生不复相见。”

……

我已经不是一丝绝望,而是生无可恋了。

我选择死亡。

GAME OVER。

 

所有人从黑洞里放了出来,我们又坐在一起,好像时光回溯一样,我们回到了原来的VIP改装版豪华大套八人间,梅长苏的冰棺又摆到了我们中间。

我看向阿月:“对不起,我是猪队友,我们两走不了了。”

阿月说:“没关系,不是我们两,是你,还记得我那篇黑道替身之悖德契约的连文吗?我准备开个新坑,又写誉王虐苏苏,这回不写苏苏心里只有景琰,不写一心一意,我硬是植入点誉苏进去,我就不是纯CP党了,我马上就能出去。”

“那你真的是好棒棒!我要不要给你鼓鼓掌?”我笑了。

我怎么会忘记,毕竟那是我开的连文,一出场就废了梅长苏一只手,也就是那篇文给我获得了一个虐手狂魔的美称。

阿月优雅的笑了,将我的思绪带到了半年前,那是一个黑道的靖苏,阴谋套路舍己为人,他有些病娇的念着那篇旧文。

 

 

“不,死太便宜他了,要生不如死!萧景琰拿起一杯干邑,慢慢呷了一口。离他五六米远处,无数棍圌棒狠狠砸在梅长苏背上,那些棍圌棒是特制的橡胶棒,不会让人伤筋动骨,但痛得可以让人疯掉。

血,从梅长苏口里涌圌出,大片的鲜红,衬着那苍白的脸,本身就是强烈的对比。

就像生与死,黑与白。

萧景琰冷漠地看着,梅长苏伏圌在地上,已近昏迷。自始自终他都没有开口求他饶过自己,他傲。当所有的爱都变成恨的时候,萧景琰犹如中了剧毒,他一定要狠狠责罚他才能出这口恶气,谁让他曾是他最爱的人?”

 

他真是大无畏,当着正牌萧景琰的面讲这样丧心病狂的故事,果然萧景琰脸色阴沉,不知道从哪摸出一把剑,杀气四溅。

“我擦!!皇上!冷静啊!!”

“诶?我没看错吧!苏先生的睫毛动了!”

“???”

“原来苏先生喜欢虐文??”

“浅夏呢?浅夏快出来!”

“浅夏!快来讲虐文啊!拯救苏先生就靠你了!!”

 

 

浅夏已经睡着了。

或者用另一种更真实的描述,应该是,饿晕。

由于她宁死不屈的一直写虐文,已经很久没吃饭了,虽然前几天小鱼给了她半个肉夹馍,还被我不小心撞到了地上,遥遥肉写的好被赏赐了火锅,也给她闻了闻,暖暖和七七的小点心包装纸也送给她当了纪念品,她依然很久没吃饭。

她饿的差点上天,于是正准备写一个苏先生被活活饿死的虐文来报复社会,只可惜心有余而力不足,晕了。

盒子从外面走进来,熟练的拍了拍浅夏的脸,啪啪啪的,可算把人唤醒了,正直的说:“給你冷饅頭,吃完快上工。”

浅夏傲娇的拒绝了馒头,对萧景琰说:“陛下,满汉全席给我来一桌,不然虐文想不出来啊。”

萧景琰走到浅夏面前,擦了擦长剑,阴寒的说:“你说什么?朕方才没听清啊。”

浅夏接过馒头,大声说:“还请陛下来杯水,本宝宝要噎死了。”

“来人!送水!”

 

 

我们瑟瑟发抖等待浅夏的140米大刀。

果然她不负众望的讲了一个故事,故事太他么的没人性,我不想重复,你们真想知道就自己去看吧。

故事的名字叫长歌将夜。

 

浅夏的馒头快吃完了,故事也要完了。

她说:“萧景琰握着剑柄,剑尖对准自己的心脏,他望着梅长苏,眸中情深款款,一生未改,‘生当复归来,死做长相思。即便是幻觉,我也心满意足了。’ 梅长苏浅笑不语,绕到他身后抱住萧景琰,手覆上他举剑的右掌,在他耳畔低声说了些什么。

 

萧景琰终是一笑,了却牵挂般,剑锋没入身体。梅长苏握着他的手,沾着萧景琰鲜血的利刃紧跟着穿过自己的心脏。

 凡尘的气息断绝,两双颓然垂下的手腕,敲散了梅长苏清浅的呢喃。

 生当复归来,死做长相思。

 我亦如是。

远处传来响箭射入天空的刺耳疾鸣,城门缓缓打开,结束了前尘百年的统治。”

 

 

听完了这个故事,我笑了。

一剑穿两心,江山换他人,萧梁国亡,倾城祸起,一个成了一念之仁的无名氏,一个成了一生情痴的亡国君。

我抢了萧景琰的剑,大喊起来:“MLGB!我要杀了你!你怎么这么残忍!你还是不是人!你还是不是!”

可惜我还没杀她,有人又夺了我的剑。

我一回头,正看见一个清秀俊逸风采无双的人,只是脸色有些许惨白,像是大战之后受伤未愈的天神。

他夺了我的剑,漠然看了眼剑锋,微微一笑温柔的说:“下雪天,最适合杀人了。”眼中的杀气却看我的一抖。

 

 

 

我特么!

我擦!

我擦啊!活了??真活了????

ヾ(。`Д´。)!!!

66666666666啊!这个逼装的好!这个国亡的好!苏先生的棺材板都压不住了!我微笑着让开,指着浅夏说:“宗主大人,您请!您先来!您杀了我再杀,别客气!”

浅夏义正言辞的说:“我也是为了让苏先生活过来!才委屈自己写虐文的!你们难道不明白我的苦心?我可是小甜饼。”

“呸!”

 

 

梅长苏醒了。

被虐醒的。

真逗。

 

梅长苏死的时候,我们全虐的死去活来。

我们虐的死去活来的时候,梅长苏活了。

真是人算不如天算。

原来信念这个东西是真的,只要不放弃,一切都有可能。

 

梅长苏醒了。

萧景琰傻了。

我们蒙圈了。

 

终于,大家都缓了个十来分钟。

萧景琰伸开双臂:“你回来了。”

梅长苏把剑插回萧景琰腰间的剑鞘里,轻声说:“你的剑,怎可在他人掌心。”

这狗粮吃的,我大写的服气。

 

萧景琰笑着说了一句:“苏先生,你可以抱抱我吗?”

梅长苏摇了摇头。

萧景琰往前迈了一步,把人紧紧抱住:“山不过来我过去。”

“你总算学会了。”梅长苏说。

萧景琰看了眼我们,解释说:“亏了他们老写什么霸道皇子。”

 

 

我们终于自由了。

萧景琰和梅长苏在我们眼前有了最好的结局。

我临走的时候问萧景琰:“皇上,要不要我们多写点ABO,说不定你真能和苏先生生十个八个小宝宝出来助兴。”

萧景琰没说话,露出心照不宣的笑容。

嘿嘿嘿嘿嘿。

妈个鸡。

 

 

人生啊。

真是一盘好棋。

你永远不知道,这一步下去,是对是错是输是赢。

其实,对错又有什么关系,输赢也就那么回事。

做了自己想做的,才不会后悔。

 

 

只是梅长苏醒的太突然,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,万一间歇性失忆,人格分裂,那一定又是一出大戏。

 

所以,乐乎亲爱的宝宝们。

如果哪一天,你喜欢的大大不见了。

死活都不更新,那一定不是他的错,那一定是被萧景琰绑架了。

请你务必怀着一颗慈爱的心,多给他留留言,发点私信,说不定等他被放出来的时候,看见了善良可爱的你,从而发生了一段曼妙的爱情。

 

 

以及,列表的大触们,你们一定不要得罪我,否则我下一回进去了,一定把你们全带上,为治失忆,让你们写上999999篇狗血靖苏治愈文,嘿嘿嘿。

 

情义千秋。

不拆不逆。

靖苏王道。

屹立乾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全文完)

  

其他链接:【靖苏合集】 #投喂小天使的系列整理#

评论(18)
热度(18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丶景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