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丶景琰

他的声音比水还要干净。

【靖苏】无可救药爱上你(3)

又名:

#搞事情活着就是为了搞事情#    #烧脑#    #突然被套路的萧景琰#     #给我生个孩子#    #八十万买你的一生#   

ooc  ooc  ooc  ooc  ooc  ooc  ooc ooc  ooc  ooc  ooc ooc  ooc  ooc


“我十五岁就开始工作,八年,才有这家书店,现在没有了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

“赔吧。”梅长苏轻轻抚摸着手机:“在A市开间书店,房子,装修,书本,没有上百万想都不要想,我估计把你卖了也值不了这么多钱。”他顿了顿继续说:“卖了?诶……我认识一位小姐一直想要个孩子,儿子八十万,女儿更多,不然……你牺牲牺牲?”

萧景琰的脸终于黑了。

梅长苏收了手机扯着洁白的床单玩,继续说:“那可是我的养老钱,你不要不出声,总要给我一个交代。”

萧景琰心里不窝火是不可能的,他真没想到他那个爸有这样的手段,这一把火,他再也无处可去现在还背了一大笔债。

“我会还的。”这话说的毫无底气。

“行,您休息着,我去现场看看烧的彻不彻底。”

 

空落落的病房,手机短信响了,拿起来一看是那位素未谋面的苏素小姐,短信相当直白:“萧先生,有没有兴趣和我生个孩子,价钱好谈。”

萧景琰差点捏碎了手机,翻开电话簿看了半天,打给了以前的好兄弟:“战英,嗯……是我……最近有什么悬赏?……嗯……S级?可以……没什么……酬金多少?我考虑一下,等我确定了联系你,好。”

来钱快的法子,从来都和人命有关。

一个造人一个杀人。

他已经很久没碰枪了,从他来A市以后。

萧景琰衡量许久,决定选择第二个,下午烧退了,正要出院看见梅长苏风尘仆仆的赶了回来,梅长苏直直盯着萧景琰的眼睛,那是一种无法描述的眼神。

许久才问:“你爸是谁?”

萧景琰并没有隐瞒:“萧氏集团董事长萧选。”

梅长苏露出一个睿智的笑容:“我想到一个来钱快的法子,只是需要你配合配合。”他笑的实在太好看,让人无法拒绝。

 

 

漆黑的地下室,一盏亮光打在男人的身上,男人看起来英俊非常,双手被绑在身后,双脚结实的捆在椅子上,头微微下垂,看起来像是昏迷不醒,脸上青一块紫一块,衣衫破碎不堪,地面一片暗红的水渍,一架摄像机稳稳的立在那里,好半响,才传来一声变声器转换音:“如你所见,你儿子现在在我手上,立刻准备1.65个亿打到这个账户上,七天之内收不到钱你就等着收尸吧。”

大段的滋啦滋啦声音刺耳的要命。

萧选气的砸了最喜欢的一套紫砂壶。

是的,任谁遇到这种事都会气疯。

萧家黑道起家,转型二十余年,才有了今天的一席之地,没想到出了这样可笑的一幕。

萧选的儿子。

曾经的黑道大哥好不容易找到的失散多年的亲儿子被绑架了?呵呵。

 

 

“爸,您别生气,这事交给我去办。”

“哎呦,这孩子也真是可怜。”

“老公,不过是个私生子,没了就没了,你这么多儿子还嫌不够?”

“都给我滚!”

屋里所有的人面面相觑,大气不敢出一个,到底还是女儿知心,萧景宁端着热水:“爸!爸吃药!吃药!”她又看了看屏幕,笑嘻嘻的说:“爸,您看您的基因多强大,我这个哥哥也好帅啊~ 既然绑匪要钱,那给他就是了,这有什么,就看他有没有命花~”

“嗯,这事就交给你和景宣去办。”

萧景宁哼着小曲出了门:“帅哥哥~等妹妹我来救你啊~”

 

 

 

萧景琰洗了四十分钟,还没洗掉那些该死的颜料。

= =。他怎么也想不通自己怎么会脑子进了水来演一出被绑架,但是1.65个亿是不是有点夸张,那个突然出来的爸,真舍得这么多钱吗?

“你已经欠我不少钱了,所以干脆破罐子破摔再浪费我一吨水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那是什么表情?很委屈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警告你,这七天你都给我老实呆在这,直到我收到钱,你要是敢坏我好事。”梅长苏说着掏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,然后笑着说:“我就让你红遍亚洲。”他的笑容堪称完美,一边报以优雅的微笑,一边不怀好意的说了句:“马上就要过年了,祝你鸡年大吉吧。”

全裸的萧景琰二话不说直接把人扯了过来,水喷洒着,浴室里堆满了氤氲的水汽,他的呼吸很是沉重,水打湿了梅长苏白色毛衣,沿着耳廓滑到脖颈深处,萧景琰的力气很大,大的不太像个人了。

 

 

“放手。”

“如果他不给你钱,你会怎么做?”

“帮你联系黑市,卖器官。”

萧景琰突然就笑了,他现在一点也不晕,简直清醒的要命,可他还是想亲吻眼前这个人,大概是疯了吧,大概是,遇见这个人,就变成了天底下最傻的人。

“小殊,我好像喜欢上你了。”他的头发湿淋淋的,干脆甩了几下,像只大型金毛犬,萧景琰抱紧人怎么也不松开,沉声说:“如果还不起就肉偿吧。”

“……???”

“你不说话就是默认了。”

“……等等?”

萧景琰抓着梅长苏的手摸到他高昂的下身,正直的问:“为什么要祝愿我那么色情的东西,难道我还不够大?”

梅长苏第一次被人这样拉着去摸对方如此隐秘的地方,心跳的和揣了只小兔子一样,面对面被抱着还收到莫名其妙的告白,什么叫做好像喜欢上??这种事还有好像?然而他还是面不改色的说:“挺小的,和牙签差不多吧。”

“牙签?”有些事总是不能开玩笑的,于是萧景琰一把捏住梅长苏的下颌:“来,张嘴,让我看看你的牙。”

“怎么不是牙签,你找头大象过来比划比划……唔……”

萧景琰莫名被打击,嘴炮技能没点满总是被怼的生活不能自己,他本着‘虽然我说不过你,但我知道怎么让你闭嘴的终极奥义’以一记舌吻换来了短暂的安静。

吻完之后,梅长苏失魂落魄的挣开了他的怀抱,去厨房拿了一把菜刀,连标准的笑容都收起来了,眼镜上反射着幽蓝的光。

 

 

“!!杀人了!!!”

“你给我站住!”

“别闹!你真砍我?这个不能玩的!你等我把裤子穿上啊!”

“站住!”

“你干什么?你杀了我就没有钱了!老板!小殊!大好人!帅哥!英雄!你!”

“谁让你用我的浴巾了?”

“大侠饶命!”

“从我床上下去!”

“我好像又发烧了,难受……”

“活该!”

“咳咳咳咳咳咳!咳咳咳咳咳……”

梅长苏放下屠刀,丢了一半被子给某人,翻身看着衣柜发呆,他从没有想过,有一天爱情来的这样快,看起来老实的人一点也不老实,这个虚伪的世界。

萧景琰突然抱住了他,拥抱火热而温暖,深夜,他听见他耳边有人这样说:“我喜欢你,我知道你也是喜欢我的。”

 

喜欢吗?

或许吧。很多事情,很多底线,都已然刷新。梅长苏转身看着萧景琰的眼睛,那眼睛亮亮的,像属于孩童,他说:“我不喜欢你,我不。我只是利用你而已。”

利用你换很多很多的钱,利用你得到快乐和点击率。

利用你让萧选发现这个账户的秘密,利用你让陈年旧事再登上舞台。

利用你来折磨他,利用你来体验报复的乐趣,我就只是在利用你而已。

萧景琰突然伸手摸了摸他的脸,然后轻声说:“那我真的要感谢老天,让我还有利用价值。”他看起来很帅,但是说的话却很蠢,他说:“如果你想要我做什么,都可以明说,不需要铺垫或者折转,我没有钱还你,我只有我这个人,这是我欠你的。

 

剜心裂胆,山盟海誓。
都不如寂寞夜里,你在我眼前,我听见你对我说,关于爱情。


【靖苏合集】 #投喂小天使的系列整理#

评论(45)
热度(184)

© 黑丶景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