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丶景琰

他的声音比水还要干净。

【靖苏】我脑婆真是个完美的人!

我叫萧景琰,今天出来和相亲对象吃饭,妈妈告诉我听脑婆的话才能发家致富,我时常铭记。
于是……

01

"梅先生,你好,你想吃什么?"
"随便。"
"你好,服务员,麻烦给我来个雪糕,恩,不要哈根达斯,来个随便。"
"……"
讲道理,这家的牛排有点生,搞不懂梅先生大冬天非要吃雪糕是为什么,可能是心疼我的钱吧,真是个好人。

02

"梅先生,你长得很像我一个朋友。"
"谁?"
"我的初恋。"
"哦?能给我讲讲你们的故事吗?"
"好的,这件事要从我三岁那年说起……"
梅先生居然头也不抬地敲打键盘,恩,一定是在记录我的爱情故事,听说他是作家?真是一个有文采又善良的人啊。

03

"没想到吃完饭,居然下雨了?"
"是啊。萧……景琰是吗?我没带伞,方不方便把你的伞借给我。"
"好的。"
"那你……怎么回去……不如一……"
"我打车呀。"
坐上计程车扬长而去,回头看他还站在寒风中一动不动,梅先生是在目送我吧,真是一个温柔的人啊。

04

"梅先生,起床了!"
"……???"
"现在六点了,你应该起来吃早点,不吃早点会有胃病,你昨天朋友圈不是转发了一条,生活规律有助于身体健康,希望成为一个有干劲的年轻人?"
"嘟……嘟……嘟。"
梅先生一定已经起来了,恩,也没有感谢我,真是一个言行一致令人钦佩而且并不见外的年轻人。

05

"最近赶稿赶得要死,还沉迷聊天,我也是没救了。"
"来个人帮我禁言!我要努力写稿!啊喂!"
"哈哈!小苏苏又傲娇了!"
"怎么会有人禁言你,我们都要想死你了快来举高高!"
"对啊!这可是你的粉丝群,我们都是护苏宝!"
『江左梅郎』被管理员禁言29天。
成功的帮助了梅先生,他一定很开心吧,想不到妹妹的号还是梅先生粉丝群的管理员,梅先生真是超有名气!还受人爱戴。

06

"梅先生,你有没有兴趣,把我们的关系再升华一下。"
"没有。"
"为什么呢?"
"我并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谈恋爱上,相亲本身就已经很可笑了,更何况,我们这种人本来就很难找到合拍的,而且,我感觉我们也并不是特别了解对方……你……明白我的意思吧?"
"好的,我明白了,梅先生!我们结婚吧!"
原来对梅先生来说,谈恋爱是浪费时间啊?看来我的节奏实在是太慢了,都没有和梅先生进行深入的了解,不以结婚为前提的相亲又有什么意义?梅先生的觉悟真是高啊!真不愧是读书人!

07

"萧景琰先生,你确定要和我结婚吗?"
"嗯嗯嗯嗯!"
"你确定你不是在开玩笑?"
"不是不是不是!"
"你看见这瓶红酒了吗?如果瓶塞不合适,酒就会流出来,生活就像这瓶酒一样,如果两个人磨合不好,感情也会流出来,迟早会消耗殆尽……你?你!萧景琰!!你脱我裤子干什么!!!"
梅先生居然担心我不是他想要的尺寸?还怕我不好意思,用这样浪漫的方式来暗示我?婚前试爱是应该的,虽然我很传统,恩!梅先生真是一个细心又前卫的人!

单身三十一年,终于找到了脑婆。
啊!开心!我脑婆真是个完美的人!

评论(73)
热度(297)

© 黑丶景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