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丶景琰

他的声音比水还要干净。

【靖苏十世镜】魔教之替身情人 【4】(ABO)

江湖狗血虐恋HE。略烧脑。ABO生子慎入。5章完结。

又名:

#好大一盆狗血#    #自己是自己的替身心好累#    #正邪不两立可咋整#     #私设如山嘿嘿嘿#    #不生子的ABO不是老司机#    #你有本事你就猜剧情#

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

前文:【1】(ABO)  【2】(ABO)    【3】(ABO)



这三个多月来。

萧景琰觉得梅长苏性情大变,暴躁,易怒,还喜欢咬人,昨天夜里不知怎么了,睡梦之中就开始哭闹,扯着他的手就咬了一口,真不愧是苏先生,铁齿铜牙只咬的见了血才肯松开,梅长苏白日里见着了又心疼的不行,自己呆坐在榻上一个晌午一言不发。

 

萧景琰又惯不会哄人,正巧出去瞧见一只白兔,就拎了回来送给梅长苏玩:“给你看个好玩的,怎么都不说话?”

梅长苏摸着兔子耳朵,还是不肯出声。

萧景琰去端了一晚汤凑到跟前,小声说:“是不是哪里不舒服?乖,把这汤喝了。”

梅长苏抱着兔子把头转到一边,乱七八糟的汤天天喝,他现在闻着就想吐,萧景琰又不识趣的递过来,他一抬手撞翻了碗,萧景琰伸手去接,竟然没有接住,那汤正撒到受伤的手上。

瓷碗落在地上,四分五裂。

 

 

 【反正我都是被河蟹  上连接吧  全文在这】  微博号:任陌白42759

问:1  还有一章要完结楼主又要做什么妖?

       2  说的是HE吗?我忘了……

       3  狗血完,你们还爱我吗?


算了,我老被河蟹,我绝望了。就这样吧。

靖苏十世镜个人剧,倾情演绎。吃粮烦请关注主页君  @靖苏十世镜 



其他系列:【靖苏夫夫日常】 万万没想到系列整理

评论(59)
热度(151)

© 黑丶景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