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丶景琰

他的声音比水还要干净。

【靖苏十世镜】雷文之玛丽靖苏 (上)


生平第一次写玛丽苏文,慎入!!有毒!就献给这次的活动了。一个小剧场。希望博大家一乐。希望大家关注 @靖苏十世镜 接龙活动。

13号完即止报名。14号正式开始更新,已募集三十余人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清晨的第一抹阳光缓缓落下,萧景琰从五万平米的床上醒来,他嘴角上扬,露出一个23度的微笑,这是怎样的张脸啊,简直是鬼斧神工刀劈斧凿惊心动魄令人含笑九泉的如画容颜,是天神,是人类所不能拥有的帅气与优雅,他眨了眨眼,房间里的三百个女仆纷纷倒地。

萧景琰叹了一口气,幽幽的说:“我这么帅,究竟什么时候……才能找到我的真爱?”



萧景琰今天要去他名下的第三千八百五十万零一间公司视察,这是一家跨国高科技研究中心,隐藏了成吨的面粉和香精,可以制造出这个世界上最奢侈的食物,榛子酥。

榛子酥,由发酵黄油,糖粉,新鲜的榛子以及面粉制成。



三十五世纪,面粉作为一种稀有材料,因其强大的爆破功能,被列为国家一级保护军事武器。然而发酵黄油则需要一种几近灭绝的神兽——锦鲤,才能获得,每一克发酵黄油需要五十公斤的原始稀奶油,由锦鲤鱼尾拍打三百次才能提纯,而糖粉则是中国美食的灵魂,萧景琰所掌握的糖粉是由一根通过穿越时空机而来的甘蔗,有着上千年的历史传承,只需要闻一闻就可以完全治愈不孕不育以及尴尬癌等绝症。


而新鲜的榛子更为难得,萧景琰每年都要派遣五十亿克隆人去采集,采集榛子的路途是遥远的,需要翻越八十座活火山,横跨雅鲁藏布江大转弯峡谷,与一整个森林的黑熊搏斗,打败血腥玛丽之称的红桃皇后,才能得到少量的榛子。

由这些材料制成的榛子酥拥有起死回生,青春永驻,机甲变身,召唤上古神兽皮卡丘的神奇功效。



“七少,这是这个月的进账。”

“走开!这些有毒的数字!钱有什么用?这个世界上,到处都是因为贪图我的钱和美色的女人!她们根本不爱我!为什么!我要这么有钱!好烦!”



“七少,这是你的宿命啊,你生来就是萧家的接班人。”

“不!我拒绝!我多想和轩辕狗剩一样,拥有一辆敞篷的三轮车,可以带着心爱的姑娘走遍长街小巷,多想和他一样收一回破烂,吃一次煎饼果子不加蛋,可是……永远都不可能了……”

“七少……节哀……”

“好想毁灭这个世界啊。”萧景琰绝望的说道。

“你是智障吗?”眼前突然出现一个如蔷薇花一般可爱的美人,他/她是那么的楚楚动人雌雄莫辨倾国倾城,萧景琰感觉自己要窒息了。



“你说什么?”萧景琰不可置信的掏了掏耳朵。

“你是智障吗?”美人说。

“女人,你知道你在和谁说话吗?我可是至高无上·萧·玛丽黛多东沙·颜鸢璃沫血伤·东方西门南宫北辰上官·万俟宇文公孙·七少·景琰。”

“不认识。”

“女人,很好,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,上一个敢这么跟我说话的,还是一个叫做王翠花的女神。”

“你是智障吗?我是男人,还有滚开,我要为新送来的面粉点一把火,这里马上就要炸了。”

“!!!!”



我叫萧景琰,万万没想到,我终于遇到了我的真爱。

像我这样家财万贯又帅的让人心跳停止的男人,是没有女人会喜欢的。

啊,他点火的样子好帅,天冷了,这里要炸了吗?心跳的好快!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吗!



像我这种富二代,对这种美貌毒舌,又擅长骂人智障一出场就要杀人放火的妖孽,简直毫无抵抗力。

烈火之中,他牵着我的手奔跑,旋转,跳跃。

啊,我要死了吧,好像要被烤熟了。

好像没有带孜然出来,真是失误啊喂!



萧景琰痴痴的看着眼前这个美人,看着自己的名牌西装被火焰吞噬,全身赤裸,除了一件纳米技术特质的原子弹起三角裤,美人突然哭了起来,他的眼泪落下来变成一朵朵梅花,因为他的哭泣,房间里突然下起漫天大雪。

他的身上绽放出闪瞎钛合金狗眼一般的光芒。

“你……你难道就是传说中………拥有麒麟血脉的……”

“金陵报社想要一出足够大的新闻,他们出钱让我来炸你。”

“可你为什么要告诉我。”

“因为,从我看见你纹身的那一刻,我就发现我爱上你了。”

萧景琰淡定的一笑,露出十颗白如烤瓷的牙齿,一朵雪花落到他纹了粉红色的hello kitty的胸肌上,他霸道而优雅的开口:“爱我,是你的荣幸。”



 下文:@明公馆佣人阿香honey 接棒。

注:其中一段属于万万体。笑岔气。以及。这么魔性的画风真的不是我阿喂!!!

评论(66)
热度(119)

© 黑丶景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