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丶景琰

他的声音比水还要干净。

【万万没想到之】 05 儿子不能惹



又名:#每次帝琰开车都会被打扰#    #宗主每天拒绝朕#    #这全是套路#     #萧景琰修炼指南#    #我的双面男友#   #精分司机的自白#

 @子非鱼    (万万全系列传送门)

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



那日落日追妻,大展雄风之后,接憧而来的是一场可怕的陷阱。萧景琰最近很不开心,因为他发现一件事,宝儿总是和他作对,比如:

清晨。


萧景琰静静的搂着梅长苏,在额上印了一吻,一双手正不由自主的乱摸着:“卿卿,不如我们~”

小太监火急火燎的跑进来:“启禀陛下!小殿下!小殿下出事了~”

“什么?”梅长苏连忙坐起,着急的问道:“何事?”

“小殿下在御花园放纸鸢,然后……然后上了树,下不来了,奴才无能。”

“我去看看。”



晌午。


萧景琰批着奏折,趁机往正在看史书的梅长苏身上蹭,正要做些什么:“卿卿啊~我说……”

御膳房的奴才哭着跑进来:“启禀陛下!小殿下!小殿下出事了~”

“什么?”梅长苏一拧眉,冷声问道:“说。”

“小殿下说要给皇后尽显孝心,非要去做一碗莲子羹,把御膳房点着了。”

“我去看看。”




深夜。


萧景琰掀开锦被,将梅长苏搂在怀里,细细的嗅着,一个吻吻的真深情,脑子里翻了十几个花样,两厢忘情。

突然有人砸门,扭头就瞧着宝儿哭唧唧的跑进来,迈着小短腿就往塌上趴,巴掌大的小脸皱在一起,可怜兮兮的哼哼,直往梅长苏怀里钻:“爹爹,肚肚疼。”

梅长苏把宝儿抱紧,急切问:“疼的厉害?”转而厉声喝:“来人,宣太医。”

“不用~不用!爹爹揉揉就好。宝儿想爹爹了。哭。”

“好,爹爹给你揉。”梅长苏吻了吻宝儿的额头。

“卿卿!那朕呢~朕也难受啊!!!!!”

“陛下早些歇着吧。”


一连持续五日。

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,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。。。。。。




梅长苏正在给宝儿系腰带,战英恭敬道:“皇后!陛下出事了!”

“什么?”

“龙体不适,急招皇后娘娘!”

梅长苏走进养居殿,正瞧着萧景琰躺在塌上,双眼紧闭,眉头皱在一起,柔声问:“景琰,哪里不舒服?”

萧景琰缓缓睁眼,挣扎的握住梅长苏的手,放在自己的胸口,凄婉的说:“心疼的厉害,怕是要是死了。”



“哦?”梅长苏舒了一口气,不高兴的说:“宝儿还小,陛下可不小了。”

“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”萧景琰一把拽住要走的梅长苏,直扯入怀,凝视着那张脸:“可是父子两合起伙儿来欺负我,宝儿是不是你教的,卿卿,你这样朕好伤心。朕要亲亲。”

“这么大人,跟娃娃吃醋?”梅长苏忍笑:“过会儿再亲把,陛下不是还要议事,怕你把持不住。”




“你是朕一个人的。”

“是,可陛下不是我一个人的。”

“朕要再要一个皇儿!得随朕!!!整日被欺负都没有个帮手!!”

“这个……”

“卿卿,春宵一刻值千金。”

“唔……”





评论(64)
热度(20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丶景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