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丶景琰

他的声音比水还要干净。

【穿越】殿下请按剧情来(02)

又名:

#有兴趣搞事吗#  #其实我是隔壁书穿来的#  #一心扭转乾坤的男二# #爱国家还是爱儿女情怀#  #写着玩玩的短篇#

ooc ooc ooc ooc(前文01在这里) ooc ooc ooc ooc


“啊!殿下啊~我苦命的殿下!啊!您怎么能这样就走了!”

“……”

“啊!殿下啊!你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啊!”

“……”

“啊~~~~!!啊~~诈尸了!!!!!”

刚刚苏醒的萧景琰差点被这犀利的尖叫三连击震得晕厥过去,于是一拳打晕了那个制造恐怖噪音穿红戴绿的可怕物种,眼前一片大红,张灯结彩,好像是有什么天大的喜事,然后又扯了扯身上这套粉色的衣服……这是什么情况?萧景琰一手扶额,开始回忆自己的剧本,据他所知,自己成婚一共就两场戏,一场已经过了,靖王妃也升天了,第二场是当了太子以后啊,怎么看都不对,而且……诈尸?

 

 

萧景琰走到刚被打晕的那个东西面前仔细研究了一下,整个人都不好了,这个打扮的花枝招展,GAY里GAY气的居然是列战英????使劲拍了几下,把人拍醒,萧景琰沉痛的问:“战英啊,剧情走到哪儿了?居然把你扭曲成这样?”

列战英捂着脸,梨花带雨的说:“殿下,您可算活过来了,要是没有你,英儿可怎么活啊。”

萧景琰警惕的后退五步,小心翼翼的问:“你是谁?”

列战英呆萌的解释道:“殿下,英儿是您的副将啊。”

 

我那个大槽。

萧景琰痛苦的捂住了脑袋,严肃的说:“你等等……自己人……别开腔……我读个剧情……”然而他悲伤的发现自己再也打不开属性面板了,无法查阅当前小说进度,他有些慌了,什么情况?难道因为自己刺杀主角的事情被作者知道了?作者一怒之下改变了他的宿命?

萧景琰冷静的思考了一会儿,握住列战英的肩膀,迷惘的说:“战英,我失忆了,你能告诉我都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

列战英狐疑的说:“失忆了,殿下怎么还记得我的名字。”

“这……”萧景琰一时语塞,然后“啊”的惨叫了一声,倒在地上,随即又缓缓睁眼,虚弱的说:“我是谁……我在哪儿?你是什么人……”

列战英又哭了起来,一边哭一边嚎叫:“我苦命的殿下啊,您怎么什么都不记得了。”

萧景琰摸了摸他的脑袋,悲痛的说:“是啊,快把你知道的都告诉我吧。”

 

等听完列战英的叙述,萧景琰已经风中凌乱了。

这里,竟然完全不是他原先知道了解的那个大梁????

在这个世界里,所有的东西都是与他所知道的那个世界完全不是一个画风啊。

 

比如:

这个世界里的萧景琰,是整个皇宫里最受宠的七皇子,可以说是呼风唤雨的存在,最可怕的是,他居然是个娘娘腔,刁蛮任性心肠歹毒,最喜欢的颜色是粉色,是个资深的女装癖,一心想当天下第一美人。

比如:

梁帝是个暖男人设,宠子狂魔???

比如:

从来没有人夺嫡,而且皇室之中还流行一句话,谁当皇帝谁傻逼,据说梁帝当年都是一边哭一边感叹自己,猜拳怎么会出石头,输给了纪王爷,傻不了几登了基。

比如:

这个时空里的萧景琰已经死了?

这……

这特么的……

萧景琰凌乱了,这可怎么办?他脑海里所有的信息,知识,教养都是铁血军神,战无不克,冷面刚正的教科书啊,这……谁来教他如何当一个合格的娘娘腔??????

 

深吸了一口气,萧景琰痛苦的开口道:“所以……我是怎么死的?”

“这……其实是殿下不满意陛下给您找的夫人,说长得太好看,居然比您还美,如果要娶那样的人,金陵第一美人的称号就保不住了,说情愿去死……然后……就服毒自尽了……”

“夫人?”

“是啊,说是打小定下的娃娃亲,叫做梅长苏,说实话,那样的身份却是配不上殿下, 也不知道陛下怎么想的,一个那样普通,那样简单,人生没有半点跌宕起伏的,祖传九代的教书先生罢了,还住在遥远的长白山,听说啊,唯一出彩的就是,他是个出门路都找不到的傻白甜。”

 

 

傻?白?甜?

梅?长?苏?

萧景琰一脸懵逼,突然发现自己被设定成娘娘腔其实也没有那么讨厌了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傻白甜麒麟才子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让你才智无双,让你算无遗策,哈哈哈哈哈,这一定要见识一下。

 

 

“所以夫人呢?”萧景琰着急的问。

“走了啊,殿下都死了,呸呸呸,殿下都羽化了,王妃当然走了……”

“什么!”萧景琰震惊的问:“走多远了?”

“大约两炷香的时间前,王妃来给殿下上过香,按道理应该出城门了。”列战英刚说完,就听见一个温文尔雅带着些许迷惘的声音悄悄的响起:“那个,请问正门在哪儿?”

萧景琰一扭头,深吸一口气,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,这不就是主角梅长苏??

他一个箭步冲上去抱住梅长苏,激动的说:“夫人!我可找到你了!我们有事回家说吧!”

说着连拉带拽把人拖到了门外,这才发现身处在一座庙宇,又七七八八拐了几个弯,到了一片小树林。

 

 

萧景琰仔细的看着眼前这个无害的梅长苏,哎呀真可爱,一双眼惊恐的盯着自己,透露出几分怯弱,居然还在发抖,脸色苍白泫然若泣,总觉得好玩死了,记忆里前不久,那个人还是一副天下如棋,尔等蝼蚁,高高在上的模样,现在却是个门都找不到的小傻子。

哼哼哼。

让你狂。

让你用光环耍我。

让你电我。

 

 

萧景琰捏着梅长苏的下巴,轻佻的说:“麒麟才子?江左盟主?赤焰少帅?主角大人?啧啧啧,想不到吧?你也有今天?”

他话音未落,梅长苏嫌弃的拍开他的手,拉起他粉色的半截袖子,微微一笑道:“确实想不到,长得黑也就罢了,还偏偏喜欢粉色,靖王殿下的品味真是独特。”

“????你是装的?”这样完美的切换是怎么肥事?

“初来乍到,当然要做符合情理之事,殿下以为谁都同你一样,不带脑子出门?”

说好的傻白甜呢!我不服!!!萧景琰内心咆哮着,却也只能承认梅长苏说的很有道理:“所以我智慧无双的主角大人,我们怎么才能回去?”

梅长苏低垂眼睑:“我不知道。”

 

 

萧景琰看着自己粉色的袖子,想了想列战英,整个人都不好了:“你不是主角吗?怎么会不知道?”

“萧景琰,我可以信任你吗?”梅长苏突然问道。

萧景琰楞了一下,挠了挠头:“可以。”毕竟……这个陌生的时空,只有他和他知道彼此的秘密。

“这……不是我的世界,我的主角能力削弱很多,而且消耗成倍增长,并且……不能恢复,所以,能不用那些力量就不要用,要确保在找到回去的方法之前,你要听我的安排。”

“合理的安排,我自然会听。”

“好,那在这之前,还请殿下好好扮演娘娘腔七皇子了。”梅长苏眨了眨眼睛,甜甜的说。

 

 

有道是,强中更有强中手,一山还比一山高。

有道是,魔高一尺,道高一丈。

有道是,长江后浪推前浪,一代还比一代浪。

 

萧景琰看着这个纯真的笑容只觉得毛骨悚然,他飞快的脱下自己身上的粉红外衫,狠狠地踩了几脚,随后抱头痛哭,结果摸到了一手的金簪,最后认命的把衣服重新捡了起来,生无可恋的穿好,回忆着战英的表情,抽泣的说:“人家好想死啊,夫人快些想法子,带本王回去吧。”

梅长苏脸色的笑僵住了。啊,真是一枚合格的戏精啊,这个主角我不当了,你拿去吧。

这样的委屈都可以承受,真不愧是将来登上皇位的人啊。梅长苏的内心其实也早在之前,就经历了一场可怕的狂风暴雨,然而早已平静了下来,好在不是他一个人穿越,还跟来了这个总喜欢搞事的大笨蛋,于是他甜甜的说:“好的呀。”

 

然而还没有等他们多说几句话,突然冲来了三十几个黑衣人,将他们团团围住,手上的刀寒光闪闪,领头的一个说:“哥几个只是求财,实相的就不要反抗!”

“哎呀大哥,还是两个小美人啊。”

“哎呀,那个白衣服的给你,那个粉色的小娘子给我,这长得细皮嫩肉的,就是那个啥,有点太平了。”

“喋喋喋,今天可算是捡到宝了。”

前面的几人淫笑着。

萧景琰额头的青筋跳了一下,走了上去,眨眼间,躺了一地哀嚎的土匪。

 

“大哥!大爷!祖宗!祖宗饶命啊!知道错了!啊!啊!我的胳膊!”领头的土匪在地上滚来滚去,滚向远方,突然从怀里丢过一个瓶子,砸在两人脚下,啪,瓶身裂开,粉色的云雾一般的气体飞了出来。

“哈哈哈哈,你们已经中了我的百日合欢散,不想死的话就……”黑衣人话还没有说完,被不知道哪里来的马车撞出去十米远,成为了完美的抛物线。

 

萧景琰突然觉得全身发热,扫了一眼梅长苏,只觉得对面那个人真是美如天仙如梦如幻……

 


另:

【靖苏合集】 #投喂小天使的系列整理#


评论(34)
热度(168)

© 黑丶景琰 | Powered by LOFTER